日常事务
申诉中心 论坛版务
热门论坛
成都杂谈 跳蚤市场 情感成都 舌尖美味 玩乐休闲 汽车数码 成都装修 成都婚事 成都文玩 时尚潮流
吃喝爆品荟
爱家家装
爱家工装
关注吃喝新鲜事 优惠早知道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订阅号

蓉城网官方微信订阅号:
吃喝玩乐全接触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福利折扣优惠送送送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关注吃喝微信服务号

蓉城网官方微信服务号:
蓉城网

  • 无缝对接网站,实时在线,热闹无边
  • 新鲜讯息推送,及时送达
  • 功能强大的福利折扣优惠活动
  • 微信里的吃喝玩乐
X扫一扫,加入蓉城网友QQ群

蓉城网官方网友QQ群:
吃喝大家(164298322)

  • 莫道语聊斗图耍炫酷
  • 亦能相亲搞基聊对象
  • 一起吐槽玄摆吹新闻
  • 君若装逼依然好朋友--3s
查看: 5984|回复: 2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分享交流] 【工装超人】自创品牌Rself-SHOWROOM设计师集合店,新店开业cher专享优惠福利!

  [复制本帖链接]

签到天数: 47 天

本帖最后由 文艺女青年潇潇 于 2017-3-14 15:43 编辑

项目名称:Rself-SHOWROOM设计师集合店
建筑面积:56平左右
装修方式:基装
项目经理:范师
设计师:李月


三个年轻人,同一个梦想,只为初心,只为让你看起更美!
一个淡而有味的她,一颗酽而不燥的心,一家用心的买手设计师集合店
还在为买衣服发愁?大街上看见淘宝同款的尴尬?还不知道到底哪种造型最适合自己?
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师集合店:潮流风尚、前沿艺术、个性设计只为打造独一无二专属你的美
北欧风格特点:善用“万能色” 北欧风格的另一个特点比较明显,就是很善用黑白色。黑白色是室内设计中的“万能色”,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使用它,而且还可以和任何色彩相搭配,红砖墙体刷白,体现素雅中的时尚感,干净利落的恰到好处,完美的功能分区,进门就能看见品牌LOGO,低调奢华。墙体洒落的玫瑰花释放着香溢,放桌上摆放的精致饰品,为你们的衣着品味增添一抹色彩,舒适的小店让你自由自在自信去做自己,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专属的个性美!
空间的完美分割,打破了陌生感,桌上的精致绿色盆栽,充满生机又让人欣喜,感受到源自设计师品牌的非凡活力
沙发小憩一会儿,一杯醇香的咖啡,一位懂你的造型师
遇见春天,只为遇见一个更美的你
。橱窗的话并没有选择一眼即可望穿的玻璃,那样的话就比较大众化,吸引不了顾客的眼球,而是在模特的后面新建了一堵石膏墙,大多数模特背景墙会采用麻绳,木板,等装饰物。但绝非是一个可以阻挡视线的实物,这也是服装店的一个亮点。
那一抹色,只为初见
总有一件是你的菜,再也不穿淘宝同款了
释义的放肆,女人要对自己更好
从这一刻起,也为自己代言
发现另一个自己,你比想象的更美
设计师简介
设计师简介:summer,毕业于 中央美术学院 时装设计专业 独立设计师,时尚买手、服装搭配师,于2015年创立设计师品牌:Rself
设计师简介:钱盈元,毕业于大连工业大学 英国南安普敦大学 服装设计与工程独立设计师,于2015年创立设计师品牌:还本
设计师简介:黄名浠arissa,大连工业大学  英国南安普敦大学 服装设计与工程  独立设计师,时尚买手、彩妆造型师


Rself-SHOWROOM不仅仅是一家买手店,除了为顾客推荐简约时尚的设计师单品,更希望将多元的时尚体验与生活紧密融合,传达不同的视觉和设计感受。Rself-SHOWROOM还集合了很多大牌设计师的成衣系列,每款衣服只有一到两件,感知设计,潮流随性!
定制你的专属美,就在Rself-SHOWROOM
cher专属优惠
1、单笔正价商品满1889送指定限量T桖一件货设计师配饰一个
2、早春商品5折优惠
3、进店消费既可办理会员卡一张,可享新款9折优惠数量有限
4、储值10000元送3000,相当于7折优惠
5、定制服饰8折
店铺地址:成都市武侯区紫竹北街22号
Rself官方微信
Rself官方公众号

店铺装修、办公室装修就找【工装超人】,品质装修、宣传推广、活动策划一站式服务

评分

2

查看全部评分
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签到天数: 47 天
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3-14 15:45 | 只看该作者
回帖30楼爆小月设计师美照,哈哈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7-3-14 15:47 | 只看该作者
默默发给老婆看看,再默默摸下包包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7-3-14 15:50 | 只看该作者
占一楼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#
发表于 2017-3-14 15:55 | 只看该作者
看起还不错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签到天数: 82 天

6#
发表于 2017-3-14 16:03 | 只看该作者
开业大吉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签到天数: 1 天

7#
发表于 2017-3-14 16:12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,还不错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潇洒小姐姐

签到天数: 7 天

8#
发表于 2017-3-14 16:1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比较流行这种小众品牌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i飞哥

签到天数: 346 天

9#
发表于 2017-3-14 17:46 | 只看该作者
本帖最后由 i飞哥 于 2017-3-14 18:04 编辑

恭喜王哥,生意兴隆!!!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#
发表于 2017-3-14 17:58 | 只看该作者
增加一楼

亲,你的个性签名还空着哟,立即设置
编辑推荐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返回顶部 NewT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QQ